Monday, November 05, 2012

Putto Secret Multi Stick

呢支我等到頸都長既Multi Stick 終於面世喇~~
呢支Multi Stick!


簡單D黎講呢支stick 係全身都搽得!
唔敏感, 同埋濕疹都搽得外!
含有NHEB-05 ( Putto 天然特有專利注冊成份, 對皮膚痕癢同敏感有即時舒緩同鎮靜作用)
此外, 仲加入乳木果 (Vegetable shea butter) 同埋澳洲堅果果實油 ( Macadamia seed oil )

以下係網絡上搵左D關於呢兩隻 Ingredients 既資料~

乳木果(Shea Butter)又有人譯做:雪亞脂


這種具有神奇保養功效的植物,可能對許多人來說都很陌生,由於無法人工栽種,完全是以自然方式生長,因此這種核果植物 只生長於西非的大草原地區,大約從五月開始,乳油木就開始長出綠色的核果,然後漸漸成熟轉為咖啡色,一直到8月左右成熟的核果就會掉落下來,而被萃取出珍 貴的乳油木果油。


在西非的布吉納法索的卜卜迪拉索市,任意採摘乳油木果這種神聖的植物是被禁止的行為,他們只採收墜落於地面上的核果,


核果乾燥之後,以冷 壓方式將油脂萃取出來,乳油木果大約含有40-50%的油質,在當地,只有女性才熟悉萃取乳油木果油的技術,因此乳油木果油又被稱作是:女人的黃金!


乳油木果油與一般液態的植物油不太相同,在常溫下呈現固體型態,帶有淡淡的米黃色,有點像是奶油一樣,氣味很淡,幾乎沒有任何味道。百年來非洲當地居民就會將乳油木果油拿來塗抹於肌膚與頭髮上,作為防止日曬與曬後肌膚的滋潤與修護聖品,而且更有高度保濕功效



澳洲堅果果實油/夏威夷堅果油/澳洲胡桃油(Macadamia seed oil)


夏威夷堅果油也稱澳洲胡桃油,是澳洲原產的常綠樹,但主產地卻是夏威夷,把果實榨成的油就是夏威夷堅果油,在加州式法國料理或義大利料理混合夏威夷、亞洲 食材的【太平洋邊緣】料理上,是種極受歡迎的油品。


夏威夷堅果油的一大特徵是含棕櫚油酸20%以上。
棕櫚油酸在皮膚細胞再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因為會隨年 齡增加而逐漸減少,因此有無這種物質被認為和老化有密切關係。也有助於修復傷口或因濕疹受傷的皮膚



此外,夏威夷堅果油做為食用時,有防止為胃腸黏膜帶來過氧化脂質不良影響的作用,因此預期對皮膚也有相同效果,最近也被用於調配防皺用乳霜或乳液、美容液或防曬用品等。在植物油中是和皮脂的組成最接近的油之 一,因此對皮膚的滲透性佳,是使用感非常好的按摩油



主要成分是油酸和棕櫚油酸,不易氧化,因此適合加熱烹煮,具有堅果濃郁的風味,是非常美味的油,很適合用於烹煮中。在護膚方面也是用途廣泛,可製作成卓越的肥皂或乳霜。
雖然稍微昂貴,但不論是食用或護膚用,具有其他油所沒有的效用,因此建議不妨使用看看。



它含有皮膚形成油脂保護層所必備的營養素,最重要的是油性溫和不刺激皮膚,延展性良好,有油膩感,同時滲透性良好,對各種精油溶解度高,因此使用上很方便,只需添加10%在植物油的配方即可。


我試用左呢支Stick 有 4 日
真係覺得好潤同好攪笑
因為支stick 好粗, 我每次拎出黎搽嘴都好注目

hahahaha, 而且HLC 仲會 嘟起個嘴轉兩下, 佢話咁樣就搽好左 :)



CoCo 都唔輸蝕~~ 搽搽搽~~

Rich moist and glossy with building skin barrier
Secret Multi Stick
Features

Vegetable shea butter, macadamia seed oil, soybean oil moisturize and revitalize extremely dried and sensitive face, lips and all part of body. It is a convenient stick type od multi hard blam with building skin barrier to protect against external stimulus.


睇完乳木果 (Vegetable shea butter) 同埋澳洲堅果果實油 ( Macadamia seed oil )
既好處, 我就簡單講下呢支 Multi Stick 既作用, 由於
乳木果有高度鎖水功效, 幫助皮膚保持滋潤 , 而 Macadamia seed oil 含有棕櫚油酸, 同皮膚本身既油份好接近,唔敏感之餘仲對修復傷口或因濕疹受傷的皮膚有非常好既功效, 而且形成保護膜, 阻隔外來刺激.

呢之stick 細細支, 帶出街好放便, 一次可以茶面茶手又搽嘴~ 好正啊~~

Putto 仲返左Mother 係列產品
之後會抽時間同大家逐一介紹~

快D黎Be Fans ! Follow and 關注我地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