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迪士尼小公主派對 Terms



迪士尼小公主「魔法化妝廳」派對
活動條款及細則:
    •    此活動由 Cotton Candy Kids (CCK)舉辦。此活動並非由Facebook贊助、認許或管理。有關参加者對此活動所提出的任何及全部申索、索求、賠償和訴訟,CCK及Facebook恕不負上法律責任。
    •    此活動的主要對象為於2012年8月28日當日年滿3至8歲的小孩。
    •    參加者必須於2012年8月20日晚上11時59分前﹝香港時間﹞,提交以上列明在下頁之所有資料。
    •    獲選之參加者將於2012年8月24日前收到通知。未經選出者恕不另行通知。
    •    此活動於2012年8月28日於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舉行。報名照片中之小孩(獲選者)及其父或母(或法定監護人,如適用)必須出席活動。如當天未能出席,獲選者的資格將會被取消。活動日期如有更改,或受惡劣天氣影響,CCK將另行通知。
    •    獲選者及其同行之親友出席此活動的所有開支,包括但不限於交通費需由獲選者及其同行之親友自行支付。為保障獲選者權益,出席活動當天請出示身份證明文件及攜同確認通知書以作核對。
    •    此活動所得紀念品不能轉售,並不能換取現金或其他禮品。
    •    獲選者及其同行之親友須簽署由CCK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提供之表格、文件或同意書。因獲選者未年滿18歲,須由其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如適用)簽署 CCK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提供之表格、文件或同意書。如獲選者其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如適用)未有簽署本公司所提供之表格、文件或同意書者,其獲選資 格將會被取消,而CCK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將不會負上任何責任。
    •    活動當日獲選者及其同行親友有機會被傳媒採訪。CCK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保留在香港或其他地方,以任何方式、於媒體出版、刊登、使用所有活動當日照 片的權利,包括但不限於上載互聯網或公開展覽,供公眾人士欣賞或下載,及運用於日後宣傳活動,而毋須另行徵得參加者的同意。
    •    提交至網頁的資料或題材(包括任何及全部的文字、訊息、意見、故事、姓名,和/或其他個人資料)只會被用作執行和管理本活動之用。所有個人資料將根據 CCK 使用和處理。
    •    CCK有權拒絕有份參與管理、開發、製作或推廣該計劃的人士參與此活動。
    •    在任何情況下,CCK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均不會對參加者因參與此活動而引致的任何損失及損害(不論是否由CCK的疏忽造成)或任何人身傷亡(不論直 接或間接)而負責;包括但並不限於收入、利潤或名譽上的損失,以及CCK已獲悉可能引致的有關損失或損害,不論是基於報名者傳送報名資料途中,因電腦、電 話或機件失誤、因人為寄失報名表,或因第三者提供的服務所出現之缺失所致。
    •    本活動只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運作,並不代表在其他地方適用。參加者屬自願性質,有責任遵守於適用的範圍內之本地法律。
    •    本條款及細則由CCK作最終詮釋,如有任何爭議,CCK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    CCK保留於任何時間修訂和補充條款及細則;終止或暫停計劃的權利,而無須事先通知。
    •    所有進入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賓客均受樂園的規則所約束,有關規則已列明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網頁www.hongkongdisneyland.com。

No comments: